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双创活动季】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广西大学生 “创客马拉松”喜获佳绩

2020-11-30 来源:  浏览:

    近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的2020全区高校第四届大学生“创客马拉松”暨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活动在广西师范大学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宋鹏与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李阳阳两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所在的团队分别获得本届“创客马拉松”活动“最具投资价值奖”和“最佳原型设计奖”,成功在团队共创过程中提升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创造力。

    大学生“创客马拉松”活动,是将国际前沿的创新思维与方法论引入活动的各个环节。参与者通过探索企业项目真实需求,针对某个主题,通力合作,共同在体验式学习中快速形成概念,设计原型并塑造商业模式。参赛学生们通过持续48小时的挑战体验,结合项目需求,做出方案和原型,并进行路演展示。

    据悉,本届“创客马拉松”活动,共吸引了区内外40所高校,共72名学生代表(10名国际留学生)跨学校、跨专业、跨性别组建了12支团队。参赛者在团队共创的过程中,提升创新自信力,增强创新意识和能力。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学校2020年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双创活动季】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广西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