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年青年全媒体联盟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12-06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校团属新媒体平台的沟通交流与意识形态管理,12月5日,我校2020年青年全媒体联盟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广西新闻网总编助理编委、融媒体中心与网视中心主任李伟国,《湘江1934·向死而生》观影发行联络组副组长何丹红出席授牌仪式。学校青年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余东东、校团委干部郭彦汝,二级学院团属新媒体指导老师彭娇娇、朱晓、汤玉昆,及学校青年全媒体联盟理事单位学生骨干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论坛开始,余东东老师宣布桂林理工大学青年全媒体联盟第四批理事单位名单,并为理事单位现场授牌。随后,余东东老师就我校青年全媒体联盟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在场的全媒体联盟理事单位学生骨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二是规范规章制度,练就扎实基本功;三是发挥自身特点,从小事中发现大情怀;四是弘扬桂工精神,传递校园正能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伟国主任以“新媒体传播”为主旨做了《融媒体产品创作技巧》报告。从移动传播的特点、微信的“套路”、视频表达三个方面与在座人员进行讨论,并向同学们展示了由他亲自参与制作的一系列优质影片,鼓励在座学生善于运用产品思维,让内容更有价值。

据悉,我校青年全媒体联盟自2016年成立,统筹团属21家新媒体平台汇聚形成联盟,进一步整合校内新媒体的优势资源,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创建集群系统化、网络化的新媒体工作格局。本次论坛,邀请李伟国主任莅临参加交流经验,不仅促进学校青年全媒体联盟理事单位之间的合作,还进一步扩大青年全媒体联盟的影响力,切实推进团属新媒体的有序建设和发展。

现场各单位代表参加论坛

余东东老师在宣布理事名单

李伟国主编在进行报告

合影留念

上一条:【双创活动季】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