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问辩辅导会顺利举办

2021-04-15 来源: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拔高我校拟推荐参加区赛作品整体质量。2021年4月14日上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15101、15102会议室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问辩辅导会。会议邀请到了校外专家通过线上的形式进行问辩辅导,校团委书记李雨、副书记饶蠡以及负责校赛组织工作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问辩辅导会。

会议伊始,校团委书记李雨进行致辞,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勇于钻研,勤于思考,创造出更优异的成果。本次问辩辅导会针对进入校赛决赛的自然科学类与哲学社科类两个组别的20个项目展开问辩辅导。问辩辅导会上,每个项目的答辩人依次对项目的背景意义、先进性和科学性、可行性、实际意义以及应用价值等内容结合PPT进行了讲解,同时认真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评委老师依次对每个项目做出了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评委老师根据本次答辩情况,提出了参与问辩项目出现的共性问题与改进建议,校团委饶蠡副书记最后结合评委老师的建议对各项目下一步的修改计划做出了部署。通过本次问辩辅导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决赛项目的规范性,为全校参赛学子提供了全面的指导与范例参考。


李雨书记致辞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饶蠡书记总结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集中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校“弘扬民族文化 喜迎建党百年”民族风情文化节 暨第二十一届“青春向党 筑梦桂工”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