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集中收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

2021-04-18 来源:  浏览: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全社会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校团委组织全体专职团干部收看了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生命线》栏目播出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团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国家安全。

通过观看的视频介绍了全区各地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让青年团干部对国家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生动的了解。“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青年团干部今后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干部刘砥观看视频后说:“面对当今国际形势不断变幻的环境,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们应当自觉维护国家的安全,捍卫祖国的利益不受侵犯。在实际工作与日常生活中明辨是非,对于身边出现的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情况要及时反馈国安部门,恪尽公民职责与义务。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我们应充分尽到引导学生将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家庭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紧密结合的职责,使每一名大学生都能将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外,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开展讨论,进行交流学习,一起了解国家安全、增强安全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居安思危、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集体观看视频现场

个人观看视频现场

上一条: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下一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问辩辅导会顺利举办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