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人员培训班

2021-04-22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4月21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班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莫媛老师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上,莫媛老师分别从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和学生会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为校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文件精神解读,并指出我校学生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同时也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学生会作风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莫媛老师对校会全体工作人员提出来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明确组织定位,聚焦主业;二是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自律,努力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三是学生会团支部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完善“我为同学办件事”板块内容,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为校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学生会将切实落实聚焦主业,强化培训,塑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