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选活动

2021-04-30 来源:  浏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广大团员青年、共青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中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4月29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由校团委专职团干、学生工作部(处)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担任评审团。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答辩流程与评分规则,活动采取选手现场答辩,评委打分的形式进行。随后,共青团“十佳”系列候选人与候选支部代表依次进行答辩,结合PPT展示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表现,并积极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共青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到场的每一位青年团员都受益匪浅。

    本次共青团“十佳”系列评选活动,为广大团员青年、基层团组织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的氛围,进一步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我校选送节目《红船》在广西共青团五四主题晚会展演
下一条:我校在2020年度广西“两红两优”评选中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