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度广西“两红两优”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1-04-30 来源:  浏览:

近日,共青团广西区委和广西青年联合会公布了《关于表彰广西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团委获“广西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赵思聪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生素质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学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树立大抓团的基层建设的工作导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谋划实施学校共青团“1139”规划,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强化大局贡献度,在团员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团干部队伍培养、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团员青年榜样选树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广西五四红旗团委证书

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证书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0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双创项目实战训练营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