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双创项目实战训练营

2021-04-29 来源:  浏览:

2021年4月28日,双创项目实战训练营在我校雁山校区15栋15105路演中心顺利举行,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负责创赛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重点项目团队成员与指导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赛事指导专家就如何做好优秀项目展开深入探讨,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对案例项目进行专业打分及点评。专家分享了三个方面创赛指导经验,一是要做好项目团队梯队建设;二是在项目方面,成员中要有灵魂人物且成员们都要深入参与项目,项目要有一定成果、创新亮点、人文情怀及可持续发展的点;三是在项目PPT制作方面,要注重主题鲜明、定位精准、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形式专业以及有力结尾。

本次训练营为参训项目的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也为我校创赛指导相关老师提供了思路。

训练营现场(一)

训练营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度广西“两红两优”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