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26 来源:  浏览:

近日,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广西赛区(复赛)在广西科技馆成功举办。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耘生态—科技助农智慧农业系统》《可见光身份认证门锁》、艺术学院《毛南族旅游文创设计》《新冠病毒到底是怎么祸害人的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同心战疫-COVID-19》和武装部保卫处《安全知识立体书》等6个项目通过大赛网评,最终晋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其中《智耘生态—科技助农智慧农业系统》获得智能控制(大学组)冠军,将代表广西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科协、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广西科技馆(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广西大学生创业就业研究会、广西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协办,大赛围绕“智能、安全、环保”三大主题,设置“未来教育”“智能控制”“生物环境”“风能利用”四个命题,共有来自全区45所学校的53支队伍入围复赛。

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科创能力和水平,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赛团队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双创项目实战训练营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