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直播

2021-05-10 来源:  浏览:

2021年5月8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广西财经学院顺利召开。我校分别在屏风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301会议室、雁山校区教15栋15102会议室和南宁分校设立分会场观看启动仪式线上直播。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参赛项目团队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了启动仪式线上直播。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带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蓬勃发展。本届启动仪式重点围绕大赛筹备工作的开展以及高校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萌芽赛道、职教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中的奖项数量、评审规则等方面进行了最新解读。启动仪式结束后,梁福沛副校长对赛事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今年大赛,积极做好大赛组织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挖掘有发展潜力的项目,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三是各单位要积极动员师生参加大赛,抓住机遇,通过赛教结合,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力争在今年“互联网+”比赛中揽获更多奖项。

通过观看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区赛选拔赛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我校师生对赛事要求和变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进一步推进我校校赛的举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梁福沛副校长在屏风校区分会场讲话

雁山校区分会场

南宁分校分会场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一届广西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遴选“最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