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

2021-05-11 来源:  浏览:

5月9日,我校组织雁山校区创新创业园与屏风校区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大学生创业项目开展第三届大学生“创意集市”活动。全校2500余名师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届“创意集市”活动以“展青春创风采,迎百年建党荣光”为主题,共二十八个项目参与此次活动。参与项目涵盖了国防教育、乐器体验、珠宝鉴赏、传媒直播等项目类型,为参与师生开展了创业体验、头脑风暴、三大赛事知识竞赛等各种有趣的活动。

本届“创意集市”活动丰富了我校创新创业活动类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培养创新思维的平台,同时也调动了大学生的创业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

雁山校区活动现场

屏风校区活动现场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观看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直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