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2021-06-23 来源:  浏览:

日前,“喜迎建党100周年—桂林市庆祝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表彰文艺汇演”在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举行,对在无偿献血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校以及高校师生代表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0年度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宋海民等3名师生获评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在表彰的全市418名高校无偿献血奉献奖中,我校陈深业等3名同学获金奖,晏林等16名同学获银奖,许福培等56名同学获铜奖。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节目《一盏红油灯》参加了汇演活动。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师生的奉献意识和社会担当,将无偿献血作为全校师生文明素养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团委积极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定期在校园内与桂林市中心血站共同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在2021年上半年献血达1397人次,献血量449670ML,名列桂林高校前茅,无偿献血组织工作得到相关单位的肯定和好评。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加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宣传,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构建和谐社会、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我校获评2020年度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学校大学生艺术团节目《一盏红油灯》参加汇演活动

上一条:我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团属场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