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1-06-24 来源:  浏览:

6月23日晚,我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培训会通过线上形式顺利开展,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华向理开展题为《“韶华 向善 明理”——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专题培训。团委书记李雨、副书记莫媛、副书记饶蠡、专兼职团干以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与培训。

华向理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作为一名青年团干的工作心得。他首先简单介绍了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就《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试行)》中“培养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的共青团员”的指导标准,从四个方面提出自己在共青团工作中的做法:党建带团建、本研一体化、校内外联动、师生共同体。

会后,华向理老师与专兼职团干以及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探讨。团委书记李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于共青团队伍的培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抓原则,二是抓思路,三是抓机制,四是抓落实,五是抓文化。最后,他希望在座的专兼职团干能够带好学生骨干队伍,培养出具有先进性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6月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0年度桂林市高校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