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6月工作例会

2021-06-27 来源:  浏览:

6月23日上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6月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出席会议,校团委专兼职团干和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逐一进行上月工作汇报,并就近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随后,校团委各科室代表就近期团员数据、团费收缴、创新创业竞赛、西部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与布置。

接着,校团委副书记莫媛传达团区委书记例会的精神,莫媛副书记指出,各二级学院团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共青团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加强场地安全隐患的检查,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并围绕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团员教育评议、第二课堂制度成绩单工作等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与部署。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就学校社团管理、西部计划、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李雨对在座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学院团委书记要把握好共青团的工作重点,结合各学院实际情况,做好统筹规划工作,凝练特色,争取在共青团重点工作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年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