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2021年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21-06-28 来源:  浏览:

6月26日晚,2020-2021年春季学期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在雁山校区新体育馆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与各学院文艺骨干齐聚新体育馆。校团委书记李雨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校团委社团文化部部长杨剑老师、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教研室副主任吕扬老师、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教师周治红老师、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干部郭彦汝老师、校团委社团文化部干部欧阳慧婕老师、旅游与风景园林辅导员蔡涛老师以及艺术团各团队指导教师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

本场汇报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艺舞谱华章”。汇报演出在舞蹈队的《一盏红油灯》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蹈《尖刺》充满青春朝气;街舞队《Got it》、《Jump high this》更是活力四射,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高潮。

第二篇章——“艺行展风采”。模特队《国韵锦裳》展现东方的国风神韵;纯人声《青花瓷》天籁般的纯美歌声带给听众的更是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站在草原上望北京》展现了蒙古族舞蹈的舒展与豪迈。

第三篇章——“艺曲耀征程”。管弦乐《舌尖上的中国》给听众重现画面之外的“感官回味”;情景朗诵《载着使命前行》气势恢宏,立意高远,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合唱歌曲《半个月亮爬上来》《洪湖水浪打浪》《星辰大海》轮番响起,汇报演出在激情四溢的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的校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旨在通过舞台展示演出,促进艺术团的建设,用艺术形式展现青春风采,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是对学年团队训练成果以及部门工作的一个汇报、总结,汇演除了团队成果展示,也对优秀团队、优秀文艺骨干和部门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是对这一学年来优秀队伍及个人的肯定。我们将以此次大学生艺术汇演为契机,推进学校艺术普及和艺术素质教育,营造高雅艺术氛围,时刻迎接着下一次的机遇与挑战。

颁奖

街舞队

舞蹈队

合唱队

管弦乐队

模特队

阿卡贝拉队

合影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团委书记李雨深入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课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书记6月工作例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