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校2020年第二期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政务实习行前动员会

2021-07-07 来源:  浏览:

7月7日上午,学校2020年第二期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政务实习行前动员会在雁山校区B318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李雨、副书记莫媛出席会议,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即将参加政务实习的2020年第二期区青马班学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莫媛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此次政务实习的相关情况,宣读了政务实习要求和日程安排,对学员政务实习的单位和岗位进行了通报,并对学员政务实习的前期准备、生活安排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组织大家签订了《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政务实习安全确认书》。

李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政务实习,前期与学校党委组织部进行了多次协调沟通,对各位学员的政务实习岗位进行了综合考量。他强调,政务实习是“青马工程”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是青马学员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的重要平台,并结合他本人在地方挂职经历与大家谈了感受。李雨书记要求全体同学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政务实习,以安全第一的原则高质量完成各项既定实习任务,进一步提升政务实习效果;二是要保持一颗谦虚、好学、乐观、向上的心态,政务实习过程中多向单位领导请教,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三是要有大局观念和纪律意识,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展现桂工学子良好风貌,为推动下一步与灌阳县更好地开展合作打下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2021年暑期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广西学子爱广西”座谈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