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开展2021年暑期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1-07-09 来源: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1年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7月9日下午,校团委书记李雨、副书记莫媛、副书记饶蠡分别带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校团委专兼职团干共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莫媛、饶蠡副书记先后对创新创业基地、青马书屋、学生组织办公区、青年新媒体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萃华楼报告厅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李雨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大家要要加强常态监管,不疏忽、无遗漏,积极查找问题,高效解决问题,把各项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不留下任何一处安全死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中,各场所责任人重点对水电、门窗、消防监控设施等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检查后并贴封专用封条。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召开学校2020年第二期广西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学员政务实习行前动员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