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9月工作例会

2021-09-02 来源:  浏览:

9月2日下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9月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李雨、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副书饶蠡出席会议,校团委专兼职团干和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校团委李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从深刻理解“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持续兴起学习“七一”讲话的热潮三个方面号召在座的青年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随后,校团委莫媛副书记、校团委饶蠡副书记分别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最后,校团委李雨书记对在座各个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提出分别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增强主责意识,二是增强本领意识,三是增强底线意识。

此次会议认真梳理并部署了近期我校共青团工作,明确了新学期在疫情常态化工作下加强共青团管理的工作思路和重点。

校团委李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