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10月校级学生组织工作联席会暨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培训

2021-10-13 来源:  浏览:

10月13日中午,校团委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10月校级学生组织联席会议暨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培训。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余东东老师主持,团委学生副书记何果及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余东东老师首先总结了9月份校级学生组织招新的情况级存在问,并就招新过程中遇到的事情进行了提醒和说明。

接着,余东东老师开展了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培训,并结合近期的组织重点工作做出工作安排。第一,近期校团委下发了《桂林理工大学团属校级组织管理条例(试行)》,各团属校级学生组织需充分发挥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和主阵地作用,更好地引领、服务和凝聚学生;第二,各校级学生组织需在本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思想观念,增强民族团结的自觉意识;第三,近期各校级学生组织的竞聘结果已经公示,后续将由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学生部统一开展组织工作;最后,余东东老师对各校级学生组织在增加工作上的必要交流方面提出了合理性建议,为各校级学生组织的和谐发展发挥了引导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2021级团支书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集中培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