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2021级团支书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10-20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我校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提高2021级团支书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0月19日晚,学校2021级团支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李雨、副书记莫媛、组织宣传部部长刘茜雯出席开班仪式,学校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莫媛副书记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培训要求及课程安排。

校团委书记李雨作了讲话,他对各位团支书们主动作为、勇于承担表示认可,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在团学工作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同学们牢记入团初心,增强团员身份认同,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团务工作能力,服务好同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莫媛副书记作了题为《砥砺奋进的共青团》专题辅导报告,向全体学员解读了共青团的性质和职能、共青团的诞生和光辉历程以及新时期共青团的蓬勃发展,号召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李雨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莫媛副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

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校举行与信仰对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10月校级学生组织工作联席会暨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培训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