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第十一期“青马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1-19 来源:  浏览:

11月18日,学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雁山校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由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学校青年讲师团专家邱杰教授领学。

会上,邱杰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准确把握大会决议的核心要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1、2、4、5、10、13”等一组关键数字,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她指出,《决议》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彰显着百年大党的历史自信,体现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定决心,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政治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她希望“青马班”学员要把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先学深学,坚定理想信念;勤学精学,练就过硬本领;领学助学,引领共同成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随后,全体学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新时期“青马工程”学员的光荣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将做好全校青年学生理论学习的标杆,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对青年一代的期许转化为实际行动,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邱杰教授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期创新创业“金种子”训练营顺利开营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