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11-13 来源:  浏览:

为推动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以评促建,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于11月12日下午在雁山校区15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莫媛老师,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冬冬老师,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刘茜雯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第五届学生常任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出席答辩会。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唐琴主持。

答辩会上,各学院学生会围绕2020-2021学年工作、学生会组织改革进度及特色工作成果进行展示,并对下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规划。

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对各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答辩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好广大同学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与纽带,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权益服务。二是深入推进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培训,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三是围绕专业特色打造特色品牌活动,丰富第二课堂。

据悉,2020-2021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组织建设考核占20%,日常工作考核占20%,亮点工作考核占20%,申报材料考核占15%,PPT答辩考核占25%,加分项上限10分。本次十佳学生会评选使各学院学生会更加明确职能和组织定位,为学生会组织改革迈向新的高度打下坚实基础。

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现场

莫媛副书记讲话

各学院进行工作答辩现场

上一条:学校第十一期“青马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共青团柳州市委一行到我校洽谈青年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