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柳州市委一行到我校洽谈青年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2021-11-11 来源:  浏览:

2021年11月11日上午,共青团柳州市委书记张扬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栋415室就“青聚龙城计划”柳州青年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工作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志强代表学校对张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共青团柳州市委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青聚龙城计划”柳州青年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工作对我校学生成长成才、就业等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学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与共青团柳州市委的交流合作,推进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要在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和实习机会的同时,切实发挥好学校为地方发展输送人才的作用。随后,学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对我校共青团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书记在讲话中对学校65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青聚龙城计划”柳州青年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确实发挥好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作用。

与会双方还就合作事宜展开了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在会上讲话

共青团柳州市委书记张扬讲话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众创空间”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