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众创空间”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1-08 来源:  浏览:

11月5日,我校与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众创空间”揭牌仪式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机械控制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岳汶华、区域经理肖义出席活动,二级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饶蠡副书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粤嵌“众创空间”的建成,既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战略选择,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围绕多元化主题开展全方位联建活动,不断升华合作关系,促进共同进步,实现互助共赢。

岳汶华总经理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粤嵌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校企合作,并在广西地区做出了较好的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实,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随后,肖义经理针对“众创空间”未来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会后参会师生共同参观了粤嵌“众创空间”。

粤嵌“众创空间”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我校大学生科技实践活动,对于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校团委饶蠡副书记致辞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岳汶华讲话

揭牌仪式

参观粤嵌众创空间

上一条:共青团柳州市委一行到我校洽谈青年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下一条:学校召开承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第一次筹备工作推进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