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12月工作例会

2022-12-08 来源:  浏览:

12月8日下午,校团委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12月团委书记例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莫媛主持,校团委副书记饶蠡,校团委专兼职团干,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

会上,莫媛副书记就“智慧团建”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及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工作、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学校共青团工作考核及共青团干部述职评议等方面对近期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随后,饶蠡副书记就分管工作布置任务。

本次会议对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有效指导,助于后期工作的有序开展。

线上会议画面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专兼职团干收看“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3期)
下一条: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老师们的一封信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