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组织专兼职团干收看“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3期)

2022-12-15 来源: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各项决策部署,关心校团委专兼职团干的生活,引导团干维护心理健康,提升职业幸福感,12月15日,校团委组织专兼职团干在雁山校区B301会议室收看“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3期),集中学习“培养阳光心态 营造积极人际关系”专题课程内容。

课程首先通过阳光心态与阴暗心态的对比,介绍了阳光心态的内涵,阐述了压力的来源主要有工作压力、人际关系、家庭问题、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等四个方面;其次,从主观世界方面阐述了压力的来源主要有不合理的想象、不恰当的比较、不善于换位思考等三个方面,并结合相关案例介绍了不合理的比较会带来压力,通过理性评价现实、情绪愉快稳定等方法可拥有阳光心态;最后论述了有效沟通的内涵、良好沟通的三要素、职场沟通的方法。

活动结束后,校团委专兼职团干纷纷表示,要以一种积极健康的心理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中来,齐心协力、砥砺奋斗,聚集起推动学校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干部开展帮扶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做法被共青团中央收录发表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团委书记12月工作例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