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老师与校学生会骨干座谈交流

2024-03-15 来源:  浏览:

3月14日,我校学生会骨干成员座谈交流会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慕宗良副书记、校团委组宣部副部长余东东、校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余东东老师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慕宗良老师结合自己求学时担任学生骨干的工作经历,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有“解放思想、创新求变”的工作意识,树立强烈责任感,培育团结意识和协作能力。同时,也对校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活跃思维,做到“推新品,做精品”,打造桂工特色品牌活动;二是学生会工作应该主动对接学校党委建设任务,争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三是要加强工作底气,大胆尝试,勇敢发声,满怀“冲劲”与“拼劲”,以更加自信的姿态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开展各项工作时应严格按照学校团委的规章制度,组织上下要团结一致,共同推动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校学生会学生骨干纷纷表示,定将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秉承“团结 务实 高效 创新”的工作理念,做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

会议现场



(一审:贾恒存;二审:安邦国;三审:慕宗良)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广西高校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创客马拉松”活动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收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广西站)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