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9-11-2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11月26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议于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召开。校团委刘茜雯老师、学代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全体成员在刘茜雯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明确了现阶段校学生会改革的方向;同时认真学习了《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相关规定,明确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事项。随后对学代会现场布置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确保工作任务责任到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阐明了学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了本次工作方向的正确性,为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开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