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9-11-26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11月26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于雁山校区行知楼b318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莫媛、校团委专职团干、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印发了《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选举的通知》和《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的通知》,并对学生代表的选举办法、代表名额分配、代表资格审查、提案征集等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详细部署。

本次会议从学代会具体工作的要求与安排出发,推动了学代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确保了学代会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期“礼仪之邦”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