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第一期“礼仪之邦”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2019-12-02 来源:  浏览:

为提升我校大学生礼仪素养,更好地展示青年学子精神风貌,我校艺术团于2019年11月30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一期“礼仪之邦”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校级组织19级学生干部,共有150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活动期间,由礼仪队成员带领教学,教学内容涵盖站姿、走姿、坐姿、蹲姿等个人姿态方面礼仪规范和基本社交礼仪规范。接着,向参与学员讲解了礼仪的重要性以及接待嘉宾所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由礼仪队队长对此次“礼仪之邦”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礼仪之邦”活动向同学们传播了文明礼仪的知识,提升了大家的文明礼貌素养,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在校园内营造了知礼、学礼、守礼的良好氛围。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上一条:我校节目在西南贫困地区专场推介活动中成功演出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