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荣获佳绩

2019-12-26 来源:  浏览:

2019年12月20日至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日照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9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日照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喜获公开青年丙组大集体组花球规定动作冠军和街舞自选动作亚军两项佳绩。

此次比赛汇集了全国各地共250支参赛团队,赛事规模大、规格高,具有很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实力强劲的对手,我校艺术团啦啦操队从容镇定地应战,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独具一格的创意编排,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裁判员的认可。

为了在赛场上展现良好状态,艺术团啦啦操队在赛前连续两个月加紧练习,逐步增加训练量、提高运动负荷,积极备战。本次参赛和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艺术团啦啦操队刻苦训练的优良品质和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

3E49E


公开青年丙组大集体组花球规定动作比赛喜获冠军

47D02

公开青年丙组大集体组街舞自选动作比赛喜获亚军

360BE

公开青年丙组大集体组花球规定动作比赛现场

45C59

公开青年丙组大集体组街舞自选动作比赛现场

上一条:青春同行勇担当 阔步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喜迎新年,共赏灯会”——2020年迎新灯会暨第四届中华传统灯谜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