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同行勇担当 阔步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2020-01-03 来源:  浏览: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闭幕之际,12月31日晚,学校在雁山校区综合体育训练馆举行“青春同行勇担当 阔步奋进新征程”2020年元旦晚会。学校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齐俊斌、纪委书记韦学敏,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体育教学部、保卫处、工会等学校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晚会,与现场师生共庆元旦。

晚会紧扣时代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多民族文化元素、新时代大学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勤奋求学、勇于担当、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管弦演奏《春节序曲》与龙狮表演《吉狮迎春,祥龙献福》中拉开序幕。在第一篇章“欢歌悦音迎新年”中,歌舞《新年快乐》给全体师生献上新年祝福,阿卡贝拉合唱《平凡之路》激励桂工学子勇于追梦,舞蹈《响亮节拍》展现了各个民族手足情深的民族团结精神,歌曲《不忘初心》带领我们重温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第二篇章“青春飞扬桂工梦”中,街舞《funny story》、相声《飞扬电视台》、舞蹈《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向我们展现了桂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桂工学子的青春活力;越南留学生的舞蹈《我想对你说》为我们送来了国际友人的新年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在第三篇章“担当奋进新征程”中,话剧《茶馆新说》讲述了我校学子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创业艰苦奋斗的故事,舞蹈《壮水瑶》充分展现了广西引人入胜的民族风情,歌曲《时代之歌》体现了全校师生共圆中国梦的决心,晚会的最后,一曲《欢呼中国年》,表达了桂工师生对2020年的美好祝愿与憧憬。

在晚会的互动抽奖环节,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齐俊斌、纪委书记韦学敏为晚会抽取幸运观众并送出精美奖品,同时向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解校长勉励全校师生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起朝着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理工大学的目标共同奋进!

解庆林校长与获奖学生合影

《平凡之路》

《响亮节拍》

《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

《小康茶馆》

合影

上一条:我校四个基层团支部入选2019年广西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单位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