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团长会议顺利召开

2020-06-04 来源:  浏览:

6月4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团长会议于雁山校区行知楼B301会议室召开,因疫情防控需要,会议设屏风分会场,通过钉钉会议同步直播进行。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出席会议,校团委刘茜雯老师、校学生会学生骨干及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集体酝酿了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讨论《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并就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会议及其他参会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代表团的任务,为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