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鲲鹏校园行-桂林理工大学站”线上专题讲座

2020-09-02 来源:  浏览:

    8月24日下午,华为合作伙伴课程总监,工程教育企业认证专家杨强老师受邀为我校学子开展“鲲鹏校园行”专题线上讲座,我校约1000名学生通过第二课堂在线参与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技术介绍”与“实践挑战”两部分进行宣讲。杨强老师首先介绍了现今5G和多元算力时代所面临的挑战,帮助同学们了解计算产业全球发展的趋势、华为鲲鹏云生态全景以及鲲鹏云服务技术人才能力标准,通过实践让学生体会到公有云算力支撑以及工具链服务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发带来的便利。

    讲座的最后,杨强老师线上解答了同学们的存在的疑惑,并做出总结: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云计算、人工智能、ICT、通信等领域的技术日新月异,华为将以以“打造ICT人才生态,助力数字化社会建设”为使命,促进华为鲲鹏人才生态建设,加大科技型人才产出,提高产业链人才供给,共创科技创新的沃土。

讲座宣传海报


上一条: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给全体桂工学子的一封信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