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二批申请入驻项目

2020-10-15 来源:  浏览:

    2020年10月14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二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答辩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青马书屋举行。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唐红兵、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校团委科技实践部张威与刘砥作为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参与了评审,申请入住企业团队成员均参加了本次评审答辩。

    本批共19个项目参与答辩,各项目选派代表围绕项目背景、实施计划、特点与创新点、意义以及预期成果进行了路演展示,评委现场对各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可行性等方面展开问辩,深入挖掘各项目发展价值。

    本次答辩评审会旨在督促同学们加强团队项目研究,帮助参评团队发现项目存在的不足。通过本次答辩,既给申报项目提供了切实的指导,同时为各项目的发展点明了方向。


评审现场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