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2020-09-30 来源:  浏览:

    为响应桂林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9月29日晚,桂林理工大学于萃华楼407会议室开展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会,桂林市人普办蒋丽萍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桂林理工大学各学生普查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会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老师讲解环节,蒋丽萍老师主要从普查目的、普查时间、普查对象、普查内容、普查方法、新的特点六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流程,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依法普查,切实将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普查数据准确、完整、及时。二是答疑讨论环节,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并在答疑讨论环节中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消除了存在的疑惑,活跃了培训会的气氛。最后,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人口普查员们深刻认识到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性,提高了其参与积极性,并使其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普查工作的效率,确保普查工作能扎实有序地开展。

老师向人口普查员讲解工作流程

答疑讨论环节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第十二批申请入驻项目
下一条:“美丽广西,我在行动”环保公益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