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11-16 来源:  浏览:

为推动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以评促建,桂林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于11月13日下午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莫媛老师,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刘茜雯老师,校团委组织宣传部余东东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第四届学生常任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韦桂娥主持。

答辩会上,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对本学院学生会上一学年工作、学生会组织改革进度及特色工作成果进行展示,并对下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规划。

校团委莫媛副书记对各学院学生会的工作答辩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依据改革文件相关精神,加快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步伐;二是要牢记学生会组织的宗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学生会组织的特色工作成果。

据悉,2019-2020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组织建设考核占20%,日常工作考核占20%,亮点工作考核占20%,申报材料考核占15%,PPT答辩考核占25%,加分项上限10分。本次十佳学生会评选使学校各学生会组织更加明确了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加强了学校学生会组织间的沟通与联系,促使各学生会组织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生会组织建设迈向新的高度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辩论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抗疫,从献血开始” 我校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