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杯”辩论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11-16 来源:  浏览:

妙语连珠拼智力,唇枪舌战显风采。历时一个月,桂林理工大学第一届“新生杯”辩论联赛总决赛于11月15日下午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周辉老师出席本次决赛,校辩论队的5名成员担任本场辩论赛的评委,全校200余名辩论爱好者共同观看了本场辩论赛。

本场冠军争夺赛中,正反双方就21世纪年轻人做加法还是减法更幸福展开辩论。正方认为做加法是拓展自己人生的路途,增加更多的可能性,要敢想敢做。反方则认为21世纪年轻人需要有做减法的观念,减少被外界绑架的情况。在唇枪舌战的激烈辩论中,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荣获桂林理工大学第一届“新生杯”辩论联谊总决赛冠军。

通过本次“新生杯”辩论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2020级新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

附:冠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亚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季军: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传承中华经典·营造书香校园——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十佳学生会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