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广西志愿服务网注册工作培训会

2020-11-23 来源:  浏览:

为做好2020年我校广西志愿服务网志愿者注册与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我校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运作,11月20日下午,学校于雁山校区青马书屋开展了2020年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志愿服务网注册工作培训会。各学院公益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培训由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主讲。

培训开始,主讲人对广西志愿服务网注册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注册率与活跃度,强调了本次注册工作在面向2020级新生的前提下,也要涵盖其余年级未注册的同学,确保按时保量的完成志愿者注册工作,同时鼓励各组织利用好广西志愿服务网平台建立完善的“招募-管理-记录”体系。其次,主讲人从志愿团体注册、志愿者注册、志愿者加入团体、服务时长录入、密码/用户名找回这五个方面进行具体进行讲解,并对各组织负责人提出的操作疑问进行解答。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截止11月23日,我校在广西志愿服务网现有注册志愿服务团体16个,注册志愿者总人数17296人,累计服务时长达56348.5小时,志愿者注册人数以及活跃度均位于桂林高校前列。

通过本次培训,使我校各志愿服务组织更加熟练掌握对广西志愿服务网的各项操作,调动了各志愿服务组织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为推进我校志愿服务活动举办、服务时长记录、活跃度提高、志愿者激励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上一条:“荧光达人秀风采,青春建功新时代”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荧光达人秀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传承中华经典·营造书香校园——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