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学联】桂林理工大学青年讲师团深入团员青年讲授“开学第一堂团课”

2021-03-23 来源:  浏览:

广西学联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yVouW5eBG5PAm_B8zzLnw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安排,新学期开学初,桂林理工大学团委统一组织安排下,青年讲师团深入团员青年讲授“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第十期青马班团课现场

团课上,桂林理工大学青年讲师团老师们介绍了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背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老师们从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以及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级学院活动现场(一)

二级学院活动现场(二)

团员青年代表围绕自身如何学党史、如何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他们一致表示,学习党史对于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党史观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他们将积极响应学习党史号召,明晰学习要求,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上一条:【学校共青团】哇!这些高校都在学丨一周团学快讯
下一条:【中国青年网】点赞!桂工学子细说不一样的寒假志愿者故事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