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21-05-13 来源: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扩大影响,突出实效,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践行志愿者奉献精神。5月12日上午,2021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会桂林理工大学专场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线上直播同步举行。学校团委副书记饶蠡、共青团广西区委社会联络部万智茂出席宣讲会,广西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计1700余人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大会伊始,饶蠡副书记对西部计划进行了概述并介绍我校近几年开展西部计划工作取得的成效,接下来,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周凯欣、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卢思健、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彭鸣卫分别分享了他们参与西部计划的经历与感受,并回忆起在西部服务过程中的感动往事。随后,万智茂老师围绕什么是西部计划、西部计划的时代内涵与意义、西部计划的具体内容、怎样参加西部计划以及关于西部计划政策的激励与保障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政策解读,并鼓励符合条件的、有奉献祖国志向的同学们奔赴西部地区,积极参与到西部计划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历年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积极响应全国项目办、自治区项目办的号召,认真开展西部计划组织工作,截止2020年,我校共选派200余名优秀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在广大青年学生中高扬了理想主义旗帜,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主旋律,为西部计划工作提供了大量的优秀志愿者。2021年我校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已全面启动,我们号召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投身到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中,让自己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饶蠡致辞

解疑答惑环节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学生骨干团务工作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感悟党史伟力 激扬青春活力——我校扎实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