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学生骨干团务工作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05-31 来源:  浏览:

    2021年5月30日,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学生部(以下简称学生部)成员、广西师范大学团务中心(以下简称团务中心)、广西师范大学共青团青年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青发中心)成员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开展工作分享交流会。

    上午,两校组织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围绕各组织工作职能、工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分享。随后,我校学生部成员带领团务中心及青发中心的同学们参观我校第二课堂中心,讲解员就我校第二课堂制度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接着,与会的20级成员前往旧体育馆进行素拓活动,18级成员与19级成员在青马书屋开展座谈会,就团学组织队伍建设、特色品牌活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最后,全体成员前往我校近代史馆、地质博物馆进行参观。

    此次工作分享交流会的开展为各组织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帮助两校组织成员在相互交流中集思广益,在互相借鉴中取长补短,携手共进,筑梦未来。

工作分享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参观近代史馆

参观地质博物馆

上一条:桂工寻声纪•即刻声温——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十大歌手总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1年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