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敏行公司荣获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最佳商品推广奖

2021-11-17 来源:  浏览: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敏行公司荣获2021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最佳商品推广奖

 

近日,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桂林敏行体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本届展览中荣获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最佳商品推广奖。

学生代表现场领奖

本届旅游展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桂林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同承办,以深化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线下展览设置有不同主题的7大展馆,共有展位1736个,其中50个境外国家和地区驻华机构、国内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广西14个市组团参展,东盟十国特装参展。

敏行公司线下展位内容

获奖证书截图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敏行公司参展,从展区布局、体验活动到户外教育产品展示与推广都做了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辩论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 2021年桂林理工大学新生才艺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