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辩论联赛圆满落幕

2021-11-21 来源:  浏览: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11月20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辩论联赛总决赛于萃华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辩论队、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在本场辩论赛总决赛中争夺冠亚军。校辩论队陈钦毅、谢宏毅、王薇媛担任本场辩论赛的评委,全校100余名辩论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总决赛。

本场冠亚军争夺赛中,正反双方就“是否支持消除谎言的科技”展开辩论。正方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辩论队观点为支持消除恶意谎言的科技,反方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辩论队观点则为消除一切的谎言不利于人类的发展。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最终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新生辩论队在本次比赛中稍胜一筹,荣获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辩论联赛冠军。随后,各评委对双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

据悉,本届“新生杯”辩论赛历时一个多月,全校2021级新生积极参与,锻炼口才、提升辩论能力,还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促进院际交流,使探求真理的良好氛围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附: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辩论联赛成绩

冠军: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亚军: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季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企业敏行公司荣获2021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最佳商品推广奖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