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颂百年风华,展青春风采”啦啦操比赛

2021-12-07 来源: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12月5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办2021年“颂百年风华 展青春风采”啦啦操比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出席和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各二级学院和研究生院的21参赛支队伍为观众带来精心编排的啦啦操作品,参赛选手们用协调优美的身姿诠释了青春的朝气,用饱满的热情展现了青春的活力。经过激烈的比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Miracle”队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Galaxy Media”和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梦之队”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啊对对对对”、商学院“Sunrise Team”和测绘地理信息学院“SGE”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风华灵悦”、地球科学学院“美少女战队”、商学院“Spede A”、商学院“Young Power”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蓝队”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此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Miracle”队获得最佳人气奖,地球科学学院“美少女战队”获得最佳活力奖。

近年来,学校有计划、成系统地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全校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引导师生树立正确健康观、提升健康素养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啦啦操运动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有利于师生在练习与观赏中感受时尚与活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培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  

AB910

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1612E

参赛团队风采(一)

1382A

参赛团队风采(二)

165B0

比赛现场

1844B

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2021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