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 2021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2021-12-22 来源:  浏览:

为总结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促进校学生会的改革发展。12月21日,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于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莫媛老师,学工部(处)张雪老师,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刘茜雯老师出席会议,第五届学生常任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唐琴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制度》相关要求进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及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述职。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通过述职情况,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评议打分。

述职结束后,莫媛老师对校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积极开展总结工作,接受广大同学的评议,及时弥补自身的不足;二是希望同学们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多做贡献;三是锤炼作风,做好表率,身为校学生会的成员,更要严于律己,在保证工作效率的同时,同样保证学习成绩,成为同学们的好榜样。

本次会议的召开,具体总结了校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提出期望。校学生会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持续深入的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完善,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我校在2021-202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桂林站)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颂百年风华,展青春风采”啦啦操比赛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