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践行青春力量·堪当时代使命”艺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师生座谈会

2020-05-07 来源:  浏览:

    艺术学院于5月6日上午在博雅楼党团活动室召开“践行青春力量•堪当时代使命”——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院长李本建、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以及团学代表出席活动。座谈会由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萌萌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萌萌老师介绍了与会团学代表的基本情况,随后全体起立奏唱了共青团之歌,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本次座谈学院精心组织、设计,安排了各学生组织代表、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以及学校十佳团支部、十佳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等代表参会,会议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会上代表同学结合主题依次进行了发言,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和优秀做法,并就青年的使命担当、爱国主义教育等相关团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艺术学院院长李本建老师代表学院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协助开展返校工作的广大团学青年的志愿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学院广大团学青年致以了节日的诚挚问候。座谈中与会团学代表的发言和疑惑,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等老师现场给予了答疑解惑。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广大团学干部、团学青年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珍惜韶华,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自强不息,磨炼坚强意志。四是提升境界,砥砺高尚品格。

座谈会现场

DCD4

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老师总结发言

102B6

学院院长李本建老师为团学青年答疑解惑

C9EA

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做团学工作部署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成功开展线上“院长下午茶”活动
下一条:理院青年·让青春在基层闪光(三)——青春就是在很多个“第一次”中绽放光芒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