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学干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专题活动

2020-05-06 来源:  浏览:

    5月5日,在雁山校区博雅楼03303教室,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五四”运动101周年纪念专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萌萌、学工副组长(主持工作)李永伟带领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并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广大师生服务,践行“五四”精神的青年志愿者和团学干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代表学院向与会团学青年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对返校复学期间广大团学干部开展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苑守瑞副书记表示广大团学干部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听从组织安排、重视防疫工作、刻苦学习钻研,要在新的百年奋斗中不负韶华,谱写新篇章。

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院青年·让青春在基层闪光(三)——青春就是在很多个“第一次”中绽放光芒
下一条:环境学院组织召开“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