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清洁环境,享文明宿舍——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宿舍消毒活动

2020-05-14 来源:  浏览: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我校实际情况,为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5月10日下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学院团委管培生对我院男、女生共计250余间宿舍开展全面清洁消毒活动,为全院同学打造一个整洁、干净、安全的住宿环境。

    进入宿舍后,大家首先向同学们宣讲此次消毒的目的和意义,并提醒同学们要勤开窗通风、注意宿舍卫生,紧接着开始对宿舍内的墙角、阳台、卫生间、桌下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消毒,尽量做到不留死角。此外,还对各层走廊、大厅、楼道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整个消毒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宿舍消毒活动的目的在于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干净、健康的生活环境对于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下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种子项目路演答辩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