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2020-05-15 来源:  浏览:

    5月13日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指导老师院唐名丽,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开学第一堂团课”——战“疫”中的中国制度和中国精神。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长、团支书等各类学生骨干170余人参与了此次网络团课。

    首先,唐名丽老师通过展示相关数据说明此次疫情暴发来势凶猛,接下来唐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在面对疫情时采取的应对措施,向同学们展示各行各业共同抗疫的感人事迹,使同学们更深刻的感受到在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力量。接着,唐老师谈“疫情”大考后的青年担当,她表示中国青年一是要心怀大爱,做一个有理想的中国青年;二是要只争朝夕,做一个有本领的中国青年,三是要感恩奋进,做一个有担当的中国青年,这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最后,团课以集体观看战“疫”视频的形式圆满结束。

   本次网络团课旨在使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中国青年的担当,感受抗击疫情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更好的引导同学们共同战“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唐名丽老师在线上授课

上一条:化生学院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创清洁环境,享文明宿舍——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宿舍消毒活动

关闭

快速导航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联系电话:0773-5896496     

Copyright   2014-2016   Powered by Youth,  共青团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   Beta 1.0.0  【旧站入口